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轩逸新款年底钜惠低价出售优惠促销

2019-12-20 09:57: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20款1.6L TOP CVT奢享版  14.3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1.6XE 手动舒享版  10.9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1.6XE CVT舒享版  11.9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1.6XL 手动悦享版  12.0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1.6XL CVT悦享版  12.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1.6XL CVT智享版  13.3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20款1.6L TOP CVT奢享版  14.3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全新轩逸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年轻,飘逸又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看上去非常活泼,细节也很有运动感。最重要的是,它一眼看过去还有几分“小天籁”的感觉,那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档次感一下子提升上来了。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

  

全新轩逸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革新,造型设计充满层次感,看上去很时尚。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大多数功能,车内物理按键得到简化。至于配置方面,全新轩逸和对手相比似乎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例如在这级别越来越常见的自适应定速巡航,在全新轩逸上并没有出现,好在其它的科技安全配置还算到位,例如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油门误踩纠正以及疲劳智能预警等。

  

全新轩逸搭载的是进化后的第三代HR1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在ECO模式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帮辅下,厂商声称它的油耗能低至4.9L/100km,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我的同事早前已经对新车进行试驾,在动态表现方面,他的感受是油门初段尤为灵敏,但持续加速的能力有限,动力数据的变化给人的直观感觉不算明显。通过对车身比例调整、零件刚度提升,全新轩逸感觉开着更稳一些。全新轩逸的方向盘手感感觉更为轻盈,好在虚位不算明显,指向精准度表现也不错。随着车速的提升,方向盘手感会逐渐变紧稳一些,路感清晰,整体还算不错。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