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乌尼莫克改装越野房车超一流的越野之王

2019-12-23 11:12: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乌尼莫克U4000拥有越野宗师级的超级底盘,在其之上配备了一个多功能扩展组件,该组件用来在底盘上安装各种车身。正因为此,乌尼莫克才能够成为百变金刚:可以变成旅行房车、货车、消防车、军用运输车等。当然了,所有乌尼莫克的门式车桥都配备前后差速锁,全时四轮驱动……接近500mm的离地间隙,再加上1.2m的涉水深度让它足以面对所有极限路况,此外选装军版套件的涉水深度可以达到1.5m。其零部件及电气件有防水保护、再配合防水式前大灯,轮毂、制动器密封等让这辆猛兽无所不能!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乌尼莫克房车是一款技术先进、性能卓越、多功能、全天候的特种越野车,乌尼莫克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在沙漠、山区等各种极限路况下凸显自身优良特性的房车。奔驰乌尼莫克已经诞生的60多年,无论是翻山越岭、穿林下河、征战沙漠,还是防弹运兵、战地救护,都是超一流的越野之王。

\

乌尼莫克房车就是这样的一辆车。第一眼看到它,感觉就是高,太高了。甚至在驾驶室的边上都布置了爬梯,才能爬到驾驶室顶取下备胎。这辆车的使用了乌尼莫克U4000的4*4越野底盘,搭载了一台4.8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4千瓦,最大扭矩81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

乌尼莫克车身尺寸为5965*2510*3660mm,轴距为3850mm,前后轮距都是1927mm,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365/80R20越野轮胎,具备中央充放气系统。整备质量为7580/7140kg,最大质量为9500kg。全车额定载客人数为2-6人。因为车长不超过6米,c本就能驾驶。

\

无敌越野-奔驰乌尼莫克亮点

●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带有自动充放功能,从容面对各种恶劣路况

●带有电子-气动式Telligent换档系统的梅赛德斯·奔驰变速箱,共有8个前进档和6个倒档

●可选装附加的越野档位。配备气压控制的可选式四轮驱动和集成式分动器。当车辆在越野地形下受阻时,可预选的同步倒档机构,EQR(电子快速倒档装置)可以通过使车辆迅速变向,摆脱出困境

●气压-液压控制双回路盘式制动器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均为标准配备

●可分离式4通道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

乌尼莫克车内视听系统配置齐全。32寸网络液晶电视嵌入到壁柜中,DVD播放机、音响和卫星电视接收系统让旅行中和寂寞无缘, 车尾是一张双人吊床。这里还布置了隐私帘,保证了睡眠的私密性。

\

乌尼莫克房车内的所有装备,从设计到选料、从制作到安装、从竣工到检验,全程都有德国的工程师担任技术总监。小编穿行在房车内,信手捻来的一些小细节,都可以看出德国人一贯的严谨与认真。

\

\

乌尼莫克房车厨房一角:顶部配有吸油烟机,保证我们做饭时不会影响车内的休息空间。电磁炉,洗菜池,微波炉,储物格。

\

乌尼莫克车身布置了u型沙发座椅,这是车内的主要会客区,需要的时候,这里能够拼出一张沙发床。

\

这辆奔驰乌尼莫克房车有上下两个双人床,最多可以住四个人。下面的桌板升起就形成了一个餐车,床板落下后,和沙发吻合形成一个床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