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

2019-12-27 09:17: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愿您忙碌,为的是热爱。愿您努力,为的是追求。专注于当下,以笑,以梦 ,相信自己有能力让一切变更好。千帆历尽后,我们总会发现,人生苦短,唯独自己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运动版。

  奔驰商务房车私人订制特价39万起

  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特价65.8万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这款V级车型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彰显专属个性运动魅力,兼具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的双重体验。外观方面:奔驰V260 AMG版增加了AMG车身风格组件、夜色组件、高光黑色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侧面加入的黑色运动涂装设计以及黑色的后扰流板,均在原本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之中融入更多动感气质。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这种现代感十足的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风格令V级豪华多功能车看起来永远泰然自若,让人过目难忘。奔驰V260尾门可以电动开启或关闭,行李箱进行装载和卸载因此更加便捷。其贴心的防夹设计,可在很大限度上保证贵重物品的安全。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刚接触到这款车型的时候,由于车身长度接近6米,可能不太适应。但接触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这款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注重操控的。奔驰V260L搭载发动机为代号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7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比较平顺。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真皮包覆整个驾驶室,正副驾座中间搭配上车载冰箱,在酷暑的夏季里可以随时喝上冰凉的冷饮,两者的相辅相成更是让驾驶的乐趣和现代艺术合二为一。奔驰V260的中控系统采用的是智能易懂的COMAND系统可轻松调控导航、影音播放和运用360°环景影像观察车辆周围障碍物。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真正的升级还属贵宾舱内座椅的改装升级。采用了经典七座布局,第二排首席航空座椅拥有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以及记忆功能,四段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填充非常充足,质感强烈,轻松应对各种路面,感受极致舒适的出行乘坐体验。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后排是张三连坐的沙发,它可以180°放到配合前面可以180°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形成一张供两人休息的小沙发床,路途劳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整个的内饰风格是半隔断的设计,32寸的液晶大屏,搭载两侧的柏林之声立体环绕音响设备,整个内饰氛围立刻提升。正副驾驶座后的伸缩小桌板,也是为了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应对临时办公更加得心应手。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车顶部分采用的是分段式的全景天窗设计,如果想要打开天窗呼吸新鲜空气,只要抬手按一下控制按钮就可以实现,充分照顾了后排乘客。

  奔驰V260高顶七座商务车打造舒适天地。奔驰V级七座商务车是一款定位是在高端豪华市场的,优越的性能与舒适的乘坐环境备受高端人士喜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陈(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