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商务车授权改装

2019-12-27 12:54: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2020年新款商务车最耀眼的新星就是迈巴赫版商务车系列,今天给我大家介绍一下迈巴赫版商务车都有哪些款式及型号,奔驰迈巴赫 版商务车属于定制车型。一共分三款,迈巴赫VS680,迈巴赫VS900,迈巴赫VS980,每款都每款的优点。每款迈巴赫版商务车还有高顶 和平顶的区别,国五及国六的区别。北京翔宇星驰商务车品鉴中心大量迈巴赫系列现车,更有私人定制迈巴赫商务车服务,接下来带大家 看看几款奔驰迈巴赫商务车的现车实拍图片。
奔驰迈巴赫S680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版房车,进口奔驰VS680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国产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进口V系列以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车身尺寸:5370*202028*2080mm(长宽高),18寸漩涡造型轮毂平添时尚气息,相比国内长轴距的版本视觉感更流畅,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奔驰迈巴赫VS680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奔驰迈巴赫授权专用座椅,支持8项电动调节,此款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通风加热、160度电动后仰)还配备了两个迈巴赫头枕。
国六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现车已来,很多朋友关注国六豪华商务车行情怎么样呢?相比国五的车型国六V260L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其实国五的时候也有这款商务车,现在为了适应新的汽车排放标准,新国六的这款车也终于到店展示了,新款奔驰V260L迈巴赫依旧是熟悉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的前脸,双横幅中网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
奔驰V260L,MAIBAHE BAN 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
新款奔驰迈巴赫VS68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 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