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V260改装升级商务房车价格

2019-12-27 14:53: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V260L改装黄金纪念版 双色车身国内首创,全新奔驰V260L改装黄金版镀金只是其一,全新奔驰V260改装升级商务房车价格,外观方面:19款奔驰V260在奔驰V260在外观外型上连续了全新V级的规划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坚持了V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这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迈巴赫S级,迈巴赫S450,迈巴赫S560,迈巴赫S680。

dealer_default_c156240c80914133962b182c2603ae4b.jpg

全新奔驰V260L为2019年备受瞩目高端商务车型,在外观内饰、操控性、智能化方面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提升,车身整体线条继承了唯雅诺的迷人曲线,细节布局匠心雕琢,绝对称得上大手笔,全新设计更符合商务型、高端审美需求。奔驰V250添誉系列美杜莎系列全车包袱施瓦兹黑色意大利DINI真皮,奔驰V260添誉系列搭配了ALCANTARA深灰麂皮绒。施瓦兹黑色是一种低沉具有浑厚力量感的柔和暗色,它营造出整车内饰的寂静气氛,奔驰V250添誉系列同时使用具有闪光感的金丝线穿插在暗色内饰中,活跃了气氛,增添了些许生动。奔驰V250添誉系列同时星空顶造型的加入,使得整个黑夜韵味涌现明朗与安详。

奔驰V260L改装双色车身高顶商务车——黄金版,想买辆奔驰V260L家用但是奔驰V260裸车内饰太一般怎么改最划算。现在刘为各位领导发一下奔驰V260简单改装最经典的案例,奔驰V260改装内饰看下格局,颜色可以任您挑选,因为这车主打的私人订制。这种改装内饰升级新款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无高顶无隔断有公告合格证七座商务车,车身尺寸5370*1928*2080mm(长宽高),由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搭载2.0T升4缸L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整车镀铬件装饰。奔驰V260L内饰豪华升级,潮流设计与现代科技的浓情碰撞。奔驰V260L内饰改装图,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

整车配置:★全车实木地板,★电子中控触摸屏,★奔驰S级驾驶操纵台设计,★可移动拆卸办公小桌板,★BOSE5.1环绕音响系统,★独立25升车载冰箱,★进口航空座椅(可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拖、前后调节,360度旋转),★原厂电动侧滑门,★220V逆变电源,★外接电源,★后排三连电动沙发床,★蓝光DVD,★32寸升降电视,★前后隔断,★多功能小吧台,★迈巴赫棚顶灯光,★私密隐私窗帘,★奔驰专用导航系统,★倒车影像(360度环影),★前后对讲系统,★迎宾踏板灯,★车载电热水壶,★桃木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梅赛德斯奔驰镀络套件。

奔驰V260L改装双色车身高顶商务车——黄金版,致敬迈巴赫经典回归。独家商务改装,双色车身已经申请国家专利,为您高端出行提供更好的出行利器。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经典双色车身回归了,让人念念难忘的迈巴赫经典双色车身在新款奔驰V260L改装双色车身高顶商务车上回归了,奔驰为其设计了多种不同颜色的车身供您选择。迈巴赫双色车身一直以来就是一个设计亮点,此次在奔驰V260L改装双色车身高顶商务车上回归不止是致敬经典,追溯情怀,这更是对奔驰V260商务车实力的一个证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