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8最新团购活动 可分期售全国

2019-12-30 12:47: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降价优惠促销,现车充足, 颜色可选,详情可到店咨询,或拨打我店24小时咨询电话在新闻页最下方,尊享VIP快速购车通道,网络/电话预约到店享特惠价。

2018款 28T 舒适型  23.2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8款 28T 豪华型  25.2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8款 ES 28T 尊享型 32.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8款 ES 28T 旗舰型 39.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2018款 ES 28T 舒适型 28.9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5万

  

表面方面:表面上最大的转变是GL8陆尊的头部造型从扁长的直瀑式散热栅和大灯改成“浓眉大眼”。硕大的横条式镀铬格栅彻底倾覆了别克品牌特点的精致精美的直瀑式格栅,但是却与大型晶钻式头灯组巨细很立室,不得不说是对时下泛滥的盛行造型的一种让步,但是这类时尚是最平安和有用的,最少给人的感受GL8的新面目面貌不目生。

  

内饰方面:中控台总体风格十分不错,看着也很显高级。这类无比具有质感的木纹装饰条让车内看上去加倍沉稳,合营总体中控台的造型,更具商务气味,是成功人士寻求的典型。别克GL8采取U型座椅的设计,选用高级头层牛皮,纹理天然,营建出舒适高雅的驾乘气氛.

  

动力方面,别克GL8的动力选择就更为丰富,它提供2.4L和3.0L两款发动机,每个排量均有两款车型。其中别克GL8的2.4L发动机功率为186马力 /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4800rpm;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290牛·米 /5200rpm。两种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