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卡罗拉年底钜惠降价优惠促销

2020-01-03 11:15: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卡罗拉在外观上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源自欧版三厢车型的设计方案令它看起来与源自美版车型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雷凌带来了不同的感觉。其中,1.2T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在设计上并无明显区别,二者均采用了与凯美瑞车型相似的大嘴式前脸,搭配锐利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精致。

  
 
  
新车尾部层次丰富,采用LED尾灯组和贯穿镀铬饰条,搭配线条锋利而立体的后包围,营造出了更具设计感的尾部造型。细节上,双擎车型的特征包括部分蓝色素,以及HYBRID标识。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的长宽高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风格上,全新卡罗拉完全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相比老款来说,质感有明显的提升,同时注重层次感的塑造。除了全新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新车还为中国市场专门提供了12.1英寸竖向中控屏可选(部分车型),同时PM2.5过滤系统也出现在新车上。
  
配置方面,最新一代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全车8气囊在新车上成为标配。另外,LED大灯、电子手刹等安全及便利性配置也将出现在全新卡罗拉的不同配置车型上。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