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案例私人订制价格

2020-01-06 09:01: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北奔驰商务车房车改装厂,奔驰V260L隐藏六座改装,进口奔驰V250D柴油汽油改装,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加装高顶改装,平顶改装,V260L改装隔断,电脑电视卫星接收器,奔驰V260L改装七座,隐藏六座,实木地板改装改装,一键式三连座电动变沙发床改装,接受私人订制。车前辆最显眼的是两条横幅式镀铬中网,中间有一个实心的奔驰大LoGo车标,旁边的大灯造型则是与C级一样,微微上扬的设计非常时尚,光源采用了全LED,在集合智能照明系统美观的同时也非常实用。V260L从整个车型看比较方正 ,并没有太多弧度的线条的设计,这也是这类商务MPV的设计特点,其目的就是为了空间利用率的最大化,毕竟MPV空间的大小是客户非常看重的。

dealer_default_d886b08a94dc42e0bb0c54f98179e03c.jpg

  新款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高顶隔断七座,新奔驰V260L19款现在车少预订从速标配自适应刹车灯、感应式雨刷、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眩目)、奔驰V260L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镀铬套件、镀铬行李架、电动天窗、侧裙等。本文刘会为您讲解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的配置。福建奔驰V级奔驰V260L整车尺寸/长宽高(mm):5370X1928X1920(2080)奔驰V260L轴距(mm):3430 奔驰V260L油箱容积(L):70 奔驰V260L整车最大总重(kg):3100 奔驰V260L改装高顶隔断座位数(座):7 奔驰V260L轮胎尺寸:245/50R18 奔驰V260L悬挂系统前:麦弗逊独立悬挂

有一种人生巅峰叫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

  V260L改装高顶版动力系统搭载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M274发动机在国产C级、E级以及GLK等纵置式后驱平台车型上广泛应用的发动机就是它,动力及可靠性自不必说,7速变速箱经过奔驰调教增强调教更为平顺和节油。左侧控制区有车道保持按钮、360度泊车控制、自动大灯控制等使用功能。

有一种人生巅峰叫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

  第二排座椅为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一键电动式前后滑动,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也是原厂车型笨拙的手动拖拽模式所望尘莫及的。  福建奔驰V260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商务车给人们一般的感受是车内空间充足,但是确实“严进严出”。怎么说呢,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通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任意位置。

有一种人生巅峰叫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

  第二排座椅采用埃尔法ottoman座椅,第二排座椅空间最大化,在第二排座椅移到最后的时候,堪比飞机的头等舱的空间出现,这时候座椅完全放倒后接近180度,乘客可以平躺在座椅上,而两侧的扶手与安全带搭配可以提供良好的固定作用,行驶时身体不会左右晃动,乘客可以安心休息。

有一种人生巅峰叫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

  后排座椅可以平躺满足休息需要。无尽想象,无限可能。从最微小的每一颗氛围灯细节,到最大胆的后排座椅一键放平成床,工匠大师们将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惊艳耀世的想象力打造出如您一般独一无二的风格V260L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 1891079150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