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高顶商务车MPV

2020-01-07 11:08: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
全新2019款奔驰V260L豪华商务车,后现代MPV实力颜值担当,沿袭自奔驰家族新一代轿车化的前脸构型,盾形中网嵌套双层镀铬条交织着闪耀的三叉辉标识,延伸至两侧的天使翼LED大灯精致夺目,一改常规商务车的呆板与沉闷,书写了全新式豪华MPV的基本素养。奔驰备受瞩目高端商务车型,全新奔驰V260L在外观内饰、操控性、智能化方面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提升,车身整体线条继承了唯雅诺的迷人曲线,细节布局匠心雕琢,绝对称得上大手笔,全新设计更符合商务型、高端审美需求。V260L车身尺寸:奔驰V260L加长的轴距为3430mm,车身尺寸5370*1928*2100mm,C本即可轻松驾驶,改装后有手续齐全,
\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VS680独特的U型吊顶电视,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
\
\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VS680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
\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光纤宫格顶灯,搭配车顶天窗和四周氛围灯饰,打造了多场景照明系统。进口阿尔坎塔拉麂皮绒贵宾舱顶棚,集成典雅、舒适于一体,高光珍贵泰国进口酸枝木装饰车厢……各种不同材质实现完美契合,达到质感、美感与奢华感的浑然一体。
\

  进口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顾到没有像全隔断设计那样较好的私密性,V260L设计了电动遮光窗帘,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轻易看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