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网红出行座驾

2020-01-07 11:15: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20款奔驰V250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整车采用2+2+3正七座格局,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全车尺寸:5370.202028.202020mm,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版商务车全系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奔驰迈巴赫VS680版商务车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VS680是典型的交融血缘,中空区域采用的是飞驰C级最新的家族设计言语,由两块宏大的彩色显现屏组成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现屏,启动时科技感十分突出。

\

全新进口奔驰V250采用进口迈巴赫菱形格NAPA真皮座椅(180°旋转)、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三面六项调节蝴蝶枕,随心调节,总会找到适合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

\

奔驰V250迈巴赫版VS680为了营造豪华的感性认知,在地板上也有提现。此车铺设的是紫色的纯羊绒地毯,并且设置了两个脚踏,在中排的客人坐在此处感受到十分尊贵的被服务的感觉。

\

奔驰V250迈巴赫版VS680第二排座椅达到了飞机头等舱的标准,手感细腻的进口纯手工真皮包裹,配有精致缜密的缝线,细节之处见真章。不仅看上去更有档次感,而且在您坐上去之后就能感觉,此航空座椅与其它座椅的最大区别就是可以横向电动调节,这是别的座椅所不具备的。 

\

奔驰V250迈巴赫版VS680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座椅舒适宽大有格调。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与第二排座椅,形成一张长为2m豪华双人大床,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

\

2020款奔驰迈巴赫VS680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并且保留了可开启的天窗和后部的迈巴赫九宫格光纤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舒适车厢 - 身心享受,尊贵独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