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探岳底价特惠 促销最高直降中

2020-01-07 11:44: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说起SUV车型,很多汽车品牌都有一两款比较有知名度的车型,比如上汽的途观L、本田CR-V丰田冠道等等,而面对SUV汽车市场日益饱和的现状,专心造轿车的一汽大众也来凑热闹了,分别在紧凑、中型和小型SUV领域都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

2019款 探岳280TSI 两驱舒适型18.5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280TSI 两驱豪华型20.2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30TSI 两驱舒适型20.1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30TSI 两驱豪华型21.8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30TSI 两驱尊贵型 24.99↓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30TSI 四驱豪华型23.3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30TSI 四驱尊贵型26.5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80TSI 四驱R-Line26.0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80TSI 四驱尊贵型28.49 ↓3-6 电议

2019款 探岳380TSI 四驱旗舰型31.39 ↓3-6 电议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旗下的中型SUV探岳,去年10月份上市,和途观L都是MQB平台打造,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考验,终于在19年下半年销量暴涨,连续两个月赢得合资SUV排行第一,月销3万多的探岳,实力真有那么强吗?

 

首先探岳虽然和途观L是兄弟车型,但是在外观设计的风格上却完全不同,相比较途观L的老气沉稳,大众探岳的外观则更加年轻时尚,富有力量感,特别是蜂窝链中网和大灯一体设计的前脸,加上上扬的车头,一股傲视群雄的气势。

 

车身侧面起伏的腰线也让探岳的车身更加灵活动感,加上尾部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越野气质十足,尾灯采用了集成式设计,并且标配LED光源, 这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优势的,点亮效果非常好。

  

 

 

虽然探岳的车身尺寸比途观L稍短,但是内部2731mm的轴距,加上短悬长轴的设计,让探岳这款车的后排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并且加上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让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灵活切换。

 

动力上入门级别的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都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1.4T车型的18.59万的入门售价,加上终端降价,让探岳这款车更具有性价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