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哈弗M6元旦活动 可分期 售全国

2020-01-07 12:12: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全网格状设计,搭配黑色中央LOGO看起来更加时尚。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2019款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 国VI 6.6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国VI 7.2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 1.5T DCT两驱都市型 国VI 7.7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 1.5T DCT两驱超值版 国VI 7.8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9款 1.5T DCT两驱精英型 国VI 8.2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尾部方面,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接,视觉效果出色。新车可提供简约白、经典黑、雅致银、摩登灰、睿智棕、中国红共计6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内饰部分拥有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手机互联、电动天窗等配置。针对超值版车型,同时增加了智能防夹天窗、皮质座椅两种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坡道起步、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哈弗M6超值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
 
购车还赠送装饰礼包: 预约购车送豪礼。礼包内容:全车膜、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伟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272054 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