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最后一辆现车防爆版四座安全

2020-01-08 10:55: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乔治·巴顿-战车G.PATTON GX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如装甲车般的外观造型,非常震撼。同时,车身的宽体设计、装甲漆面与高大的身形无不彰显着战车十足的硬派风格。

  乔治·巴顿-战剑G.PATTON XT源自悍马概念车HX,相较于超大型SUV乔治·巴顿-战车,这只是一款现代中型全地形SUV,外形线条秉承了经典军用吉普车的设计风格,经典复古恒久流传。

  乔治·巴顿将军是二战时期美国赫赫有名的传奇战神,他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一个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有超高的续航能力及越野能力。乔治·巴顿汽车引以其名,不仅是对其的致敬,更是军事血统的延续。

  乔治·巴顿使用犀牛作为其徽标,犀牛是陆地上最厉害的动物,在动物世界里没有天敌;它体格健壮与高大,身披盔甲,坚不可摧。其非常巧妙地展现了乔治·巴顿的精神,代表着乔治·巴顿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 18101262169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