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袖1号车长5米91深受各界老板青睐

2020-01-09 10:41: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说起林肯领袖一号,大家都不模式,是目前美系商务车中非常火热的一款,很多老板对领袖一号也是给常青睐。5.98米的车身长度,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体现出一种不可一世的霸气。前脸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磅礴霸气。

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搭载3.5T 380马力 V6,车型尺寸大致相同都是5.9米长。外观设计上来说都加装了运动大包围且都为运动高顶,左右加装自动伸缩踏板。内部4+2座椅、方格天窗、豪华吧台全车游艇柚木地板,并配有自吸防滑块毯,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可以休息睡觉!

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饰配置,40寸电视,蓝光DVD,BOSE音响,对讲机,柚木地板,咖啡机,游艇钟表,电动窗帘以及航空按摩椅。其中吧台有两个折叠座椅可以单独打开,不使用它们时也不失美观。

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部2个电动座椅+中心电动吧台组合,能够成为一个小型会议室,地板是高档柚木地板,中心镶嵌铜条,手艺制造,便利打理,2个总统按摩座椅能够加热通风,180放平。全车内空气灯都是经过法国规划师之手,无时无刻不表现浪漫。

林肯领袖一号极尽奢华的内饰会又会让所有的车迷折服。中控各种功能按键功能齐全手感好。车内的奢华完全可以与私人飞机相媲美了。林肯领袖一号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车门拉手按键力度适中,在细节各处都体现了一个豪华车的品质。

2019款林肯领袖一号的长宽高分别为:5980*2000*2100mm,是由林肯领航员升级打造而来,狂野豪气的外观,浓重的金属质感,稳重而张扬,浓重的商务气息弥漫,是国内最高端的商务车系列,是一款象征着男人成功的标杆。

领袖一号都是社会名流才会选用的座驾,其超高的制造工艺备受国内外好评,在国内更是一车难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陈(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