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Q5L直降促销 年终特惠价

2020-01-14 10:46: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款奥迪Q5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18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全国可做分期贷款。现车颜色可选,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车辆所有手续

2018款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I  38.2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2万

2018款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I  41.38指导价  现车  优惠13万

2018款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国VI  44.52指导价  现车  优惠13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运动型 国VI  47.09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8款45 TSFI 尊享风雅型 国VI  47.5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2018款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国VI  49.80指导价  现车  优惠14万

奥迪Q5L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88毫米,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量棱角分明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利落了不少。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气势很足,两侧与造型犀利的头灯组相连,搭配发动机盖上的隆起式线条,整个车头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

车尾部分依稀可以看出现款车型的影子,但整体设计更加饱满,层次感也更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阶梯式尾灯组,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科幻,辨识度十足。

\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布局较为熟悉,采用了简洁、对称式的布局。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抬头显示、奥迪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三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科技感以及实用性都有保证。此外,车内细节处的碳纤维饰条还恰到好处地凸显了运动气息。

\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45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低功率版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搭载全新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