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迪亚进口六人房车内饰配置实拍价格促

2020-01-15 12:14: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阿迪雅是一个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房车品牌,创立于1965年,欧洲六大房车生产商之一,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主要生产自行式和拖挂式房车。而咱们下方带来的这款车型就是目前阿迪雅房车最近的寻路者590房车。

\

\

\

进口阿迪雅寻路者房车整洁和独特的外部交叉形状与低轮廓弧,定位高端的银色车身 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技术的发动机,高压共轨技术,最大马力148HP,最大扭矩350N.m 中间电动升降床 主副驾驶室配备可旋转座椅 真皮拼接沙发 德国特鲁马暖风、热水系统 后空气悬挂系统。

\

\

这款车 十分适合喜爱旅行的小家庭使用,尤其是在开放二胎政策之后,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旅行的情况将非常普遍。车厢内部为地道的欧式房车设计,并且细节处做工非常到位,依旧采用前中后布局,将空间最大程度的利用,让精巧的布局得以发挥,阿迪雅590房车处处是亮点,也处处贴心。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陈陈(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