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VS980进口改装品质春节价格

2020-01-16 09:07: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奔驰迈巴赫系列如同AMG品牌,迈巴赫品牌成为奔驰品牌的子品牌,是奔驰S级的延展。奔驰迈巴赫VS98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外观颜色为双色,内饰纯米色和纯棕色两种。
\
进入到奔驰迈巴赫VS980的驾驶舱,采用奔驰现款轿车的设计风格,豪华之感十分浓郁。整个车舱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中控的胡桃木覆盖以及周边镀铬的律动的装饰条,轻而易举的将奢华感受烘托出来。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
进口迈巴赫VS980采用隔断式吧台,可升降液晶电视,吧台中间镶嵌一块万国表,全车真皮包裹。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
 
\
进口奔驰迈巴赫VS980商务车可以说是奔驰商务车房车系列里的“颜值担当”,相比其他的商务七座系列,奔驰V级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系列的车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整体设上做出的一个重大创新,也表达出来奔驰想要重新定义现代商务车的出行标准的强大野望
\
奔驰迈巴赫VS980商务车,后舱搭载2张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的迈巴赫S级豪华座椅,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轻松实现与影音系统、照明系统、座椅功能、隐藏式车内装备、后舱遮阳帘及车窗等设备的交互。
\
后部集成了多色可变的宫格式样迈巴赫照明顶灯,娱乐智能化配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陈(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