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乌尼莫克越野房车独版内舱现车下线

2020-01-18 12:55: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乌尼莫克U4000越野卡车深度解析,独版改装内舱绝对牛,乌尼莫克U4000世界顶级极限越野房车,在越野车迷心中,荒郊野外是它的归宿,跋山涉水是它的本质工作!乌尼莫克的诞生主要是为了各种极端地形开发的一系列商用车型,在很多越野人士的眼中,乌尼莫克高大、霸气侧漏、犹如森林之王一样,让人敬畏!但是真正了解它的确是不多,下面我们一起走进乌尼莫克越野房车,走进越野之王!
\
尼莫克房车就是这样的一辆车。第一眼看到它,感觉就是高,太高了。甚至在驾驶室的边上都布置了爬梯,才能爬到驾驶室顶取下备胎。这辆车的使用了乌尼莫克U4000的4*4越野底盘,搭载了一台4.8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4千瓦,最大扭矩81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车身尺寸为5965*2510*3660mm,轴距为3850mm,前后轮距都是1927mm,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365/80R20越野轮胎,具备中央充放气系统。整备质量为7580/7140kg,最大质量为9500kg。全车额定载客人数为2-6人。
车身布置了u型沙发座椅,这是车内的主要会客区,需要的时候,这里能够拼出一张沙发床。
车内视听系统配置齐全。32寸网络液晶电视嵌入到壁柜中,DVD播放机、音响和卫电视接收系统让旅行中和寂寞无缘, 车尾是一张双人吊床。这里还布置了隐私帘,保证了睡眠的私密性。
车门侧是车内的厨房区。厨房区的下部分是冰箱和拉篮。拉篮能够充分的固定各种瓶瓶罐罐,不会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东倒西歪,灶台上布置了电磁炉和带盖洗菜池。电磁炉上方是车内抽油烟机。
车内的冰箱容积不大。这一点需要改进。毕竟作为越野房车,自持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大的冰箱,意味着更高的自持力,房车专用微波炉布置在橱柜的最上方。
\
乌尼莫克,号称越野之王,它过不去的地方,坦克也过不去。之所以有这么强的越野能力,首先是动力充沛,高扭矩为整车越障和攀爬提供强劲动力支撑。其次底盘为分时四驱,配备前、后及桥间差速锁,更好的适应了不同的车辆行驶工况,保证车辆动力性与工况的合理匹配。最后底盘断开桥和驱动桥的设计理念外加高强螺旋弹簧和筒式减震器,提升驾乘舒适性并使车辆越障扭幅高达30%。当车辆行驶在水中或泥泞路况时,标准版本的乌尼莫克U4000可提供0.8米的涉水深度,通过选装,涉水深度可达到1.2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陈(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