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乌尼莫克攀爬者越野房车配置及价格

2020-01-19 11:28: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乌尼莫克采用的是标准的载重型柴油机,其中攀爬者选择的U4000型的最大马力为218匹,最大扭矩为810牛·米。相比其他卡车型的多功能底盘,攀爬者选用的UG100-8 型变速箱依据地形和行驶场景的不同可进行自动/手动切换,灵活随心。8 前进档,6 倒档的档位设计齿比绵密,换挡流畅,同时保证了公路驾驶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以及越野路况下的强大扭力输出。这款变速箱带加力爬坡档和一体式分动箱,是越野地形下的有力保障。

曾经有位德国工程师这样说,乌尼莫克有两种状态,一种叫“downtime”,意为静止状态,它不会给你豪华享受;而另一种叫“uptime”,意为动起来状态,因为当坐进驾驶室后就会对它有了深刻的认识。乌尼莫克的内饰造型让你无法想象它就是一款奔驰的产品,除了4辐方向盘上硕大的奔驰标识外,一切设备看上去都相当“古老”。中控台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说明它还是一款实用性至上的车型,如果您将它作为等价的豪华车来使用,相信会失望不少。

在内饰方面,奔驰乌尼莫克U4000属于比较老派的类型,硬朗的线条以及黑白色的搭配,显得简洁明朗。在车厢内配有休息区,会客区,餐饮区和卫生间,并且空调,电视,微波炉,冰箱,淋浴一应俱全,还配有发动机,用来不间断供电。简直不要太舒服。

一体式防水卫生间及雨量感应式换气扇,提高运用体会。200L超大净水箱设计,可满意2人4天日子用水,最大化确保户外日子用水需求。

乌尼莫克房车车内,整体的感觉就是简单,简单的都让人感觉到这辆车怎么能卖300多万的高价。其实,这辆车的底盘价格已经占据了全车售价的绝大部分。车身布置了u型沙发座椅,这是车内的主要会客区,需要的时候,这里能够拼出一张沙发床。

乌尼莫克标志性的技术就是门式桥,简单来说就是传动轴线位于轮胎线上方,这很大程度的提升了乌尼莫克的离地间隙和通过性。而且乌尼莫克在每个车轮上都安装了轮边减速器,在极端条件下只要保证有一个车轮接触地面,那它就有能力通过这个车轮脱困,事实上要想将乌尼莫克置于3轮悬空的状态是根本不可能的!

箱体与底盘大梁采用三点式扭力平衡机构柔性连接,保证了“房”与“车”的完美结合。箱体为断桥隔热结构,墙体三明治结构,内外蒙皮均采用当今全球领先的玻璃钢内饰板材和超高强度玻璃钢板材,厚度 55 毫米。豪华质感,专注细节。车厢、门窗、铰链、榫卯组合所展示的硬朗冷酷外观后面,是阿莫迪罗专属的门窗和电梯,航空级的技术强度,进口船用级的严丝合缝,甚至遮阳帘和防蚊网同样也达到了国际顶级水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407379 陈陈(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