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导购>正文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2022-02-24 10:46: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汽丰田考斯特报价、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出售全系现车改装版、企业至尊版、企业VIP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政府采购版,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

\

\

\

丰田考斯特改装14座商务车,外观的设计仅仅只是让我们注意的第一步,丰田考斯特改装14座上商务车,对于驾驶室操作台的装饰,我们可以增加桃木装饰,对操作台的装饰在一定程度更加美观也更能够体现出尊贵的特色。在车门处我们可以增加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在车头前隔栅处我们可以安装前摄像头,减少司机的视野盲区,增大行车的安全系数。

\

\

改装版的14座丰田考斯特从座位的布局上采取了后排座位数为四个,中间三排采用左二右一的的布局,前排为豪华首长席,并且配备办公桌以及固定秘书桌。在上车门的右端安装并向设备,主驾驶后有隔断分离。如此设计,乘车空间宽敞,设计贴心,豪华的办公桌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乘车感觉。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对于装饰的选择我们有哪些方案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体现出许多与众不同之处,其实脚下的装饰对于彰显我们的身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的地毯采用的地豪华的通道地毯,但是我们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给全车铺上木质地板,整体的感觉就又是另外一种氛围。每个座位下我们同同样可以装饰散件地毯,虽然没有木质地板的统一,但确实是各具氛围的。完全根据我们自己的喜好完成我们的私人订制。

购车与改装咨询电话:156 0106 8887 戚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内饰订制
私人订制商务房车:6座7座8座9座
企业豪华接待专用: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通勤采购商务: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