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导购>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 考斯特10座报价

2022-02-24 10:49: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现车,丰田考斯特6座7座9座10座定制版,丰田考斯特11座VIP版,丰田考斯特12座旗舰版,丰田考斯特12座奢华版,丰田考斯特12座企业版,丰田考斯特15座16座17座企业接待版,丰田考斯特18座19座通勤版,需提前看车设计方案,丰田考斯特20座23座裸配现车,统一出场合格证大量现车,全国最大最专业的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大厂,全系低价售全国,全国上牌!

\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曾经以中巴车的身份进入中国的市场,但是做为一款合资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逐渐有了自己的特色和市场,成政府接待用车,企业商务活动以及明活动出行的最佳的选择。丰田考斯特的魅力有哪些,那就要从它所经历的改装的变化说起,从出厂到改装完成,丰田考斯特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一切足以证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实力和尊贵。

\

\

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车身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镀铬防蹭条在增加车身保护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并不会因车身得高大而显得笨拙。丰田考斯特11座流线型的车头设计独特的坡度设计形神俱在,不失端庄的同时也带有俏皮之感,更以减少视野盲区为目的进行了配置的改进,让我们的行程更加安全。

\

\

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丰田考斯特在生产时使用4.0LV6汽油发动机,很多人曾经问过,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有没有柴油版的,以前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存在柴油版的,但是现在发动机的动力得到了提升,汽油的动力更加强大,而且对于可持续发展来说也更加环保,所以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并没有柴油版,丰田考斯特4.0L版商务车的最大马力是232,最高限速135,强大的动力和安全的设计相互融合,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成为我们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

购车与改装咨询电话:156 0106 8887 戚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内饰订制
私人订制商务房车:6座7座8座9座
企业豪华接待专用: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通勤采购商务: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