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导购>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考斯特12座报价

2022-02-24 10:50: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丰田考斯特(英语:ToyotaCoaster)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全国最大最专业的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大厂,全系低价售全国,全国上牌!

\

\

\

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可以看做一种尊贵的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了这样一款座椅,更能给你一个舒适的旅行。

\

\

这一款座椅,还有一些其他的特殊功能,夏季乘坐丰田考斯特,我们可以 开启座椅的通风装置,即使是真皮的材质,依然可以带给我们舒适,在冬季,我们可以开启座椅的加热装置,给我们温暖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丰田考斯特还有电动脚托装置,给我们的双腿一个舒适的摆放空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和座椅设置上的独特之处让我们有了更加舒适的旅行环境,同样也让我们有了更加高贵的商务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其他的内饰改装上也有着许多独特之处,隔断,窗帘,地毯,每一个细节的设置,都突出了改装的与众不同。这是一款个人的私人订制,所以我们会看到顾客手中那些不同风格的考斯特。个性的定制是我们的追求,不管经历怎样的市场更迭,丰田考斯特改装都会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购车与改装咨询电话:156 0106 8887 戚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内饰订制
私人订制商务房车:6座7座8座9座
企业豪华接待专用: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通勤采购商务: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