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IX35促销价格 全国上牌最低价

2017-11-21 17:0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NB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5款ix35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微乎其微,毕竟经过了此前的中期改款之后已经不需要再对外观做改动了。虽然大改款之后前脸造型更趋于家族化,但将这个三幅式中网放在强调“流体”设计的2015款ix35上似乎总有些别扭。中网外圈的哑光装饰被镀铬材料所替代,这是2015款ix35的典型特征.

现代  ix35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L 手动两驱智勇·畅质版 11.99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 13.99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15.19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 12.99
2018款 2.0L 自动四驱智勇·畅旗版 16.19
制表:凤凰汽车
\
\

现代ix35车内中控整体造型看上去很有现代感,尤其是具有一定层次感的中控台,倾斜样式设计能够 方便前排乘客查看,整体材质选择也很柔和。方向盘采用四幅样式设计,硕大的银色装饰增加了方向 盘的整体质感,仪表盘并没有太多创新样式,多处液晶屏选择蓝色背景灯光,增加了一定的视觉效果 。

\

2015款ix35的内饰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独特的“X”型中控台不仅拥有很强的立体感,同时各功能区域的布局简洁清晰,上手毫无难度。配色上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点缀上银色装饰,让车内的氛围变得更运动也更有档次感。此外,2014款ix35内饰的做工还算精细,各部件的接缝比较均匀,但用料依旧以较硬的塑料件为主。

\

北京现代iX35的侧面腰线和尾部设计,或许是最能体现“雕塑”效果的部位。iX35的车身侧面在前后翼子板处,从某些角度看,确实隐隐约约有凹凸有致的“雕塑”效果;尾部造型更是花哨,从车顶到保险杠,层层叠加出来的立体感,也有“雕塑”效果。

\
\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表现都很出色,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十分平顺。ix35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捷嘉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201445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 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 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