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观致5实在优惠 观致5抄底价走全国

2017-12-15 16:4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北京观致4s店内观致5年底举办店庆降价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车赠送价值18800豪华大礼包等多重豪礼,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即日起购买2017款观致5,即可享受最高优惠5.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或到店详谈,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无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具(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一致性证书,纳税申报表,三包凭证,首保卡,临时牌等)。

2017款观致5最新价格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政策 活动售价 备注
1.6T手动进取型 13.99万 3-5万 电议价优 少量现车
1.6T手动领先型 14.99万 3-5万 电议价优 大量现车
1.6T自动领先型 15.99万 3-5.5万 电议价优 大量现车
1.6T自动尊贵型 17.49万 3-5.5万 电议价优 大量现车
1.6T自动尊贵型(19轮毂) 17.99万 3-5.5万 电议价优 少量现车
1.6T自动新锐型 18.49万 电议价优 电议价优 不参与活动
1.6T自动旗舰型 19.49万 电议价优 电议价优 不参与活动
赠送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前后保险杠,后排娱乐,行车记录仪,铝合金轮毂等。

如今很多消费者买车看中的无非是车子的质量、外形和口碑,但是车子的价格往往也会影响消费者的选择。观致5外观圆润、精美,内饰质感高级,一直有着极高的口碑,由全球一流供应商提供的零配件加上严苛细致的多重质量质检,导致了它成本居高不下,因而也让很多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挡在门外。

\

而这次官降带来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据统计,仅10月1日-11月27日不到两个月时间,观致汽车线上完成交易金额达53,589,556元,完成线上整车交易订单1535单,完成交车1001台。店铺访客量超过100万,在双十一期间汽车整车销售类店铺中综合排名前五。

\

这一销量的变化当然不仅仅归功于简单的降价,真正原因在于观致汽车的产品品质受到认可,而降价则更一步提升了性价比。由此也可以看出,消息者越来越接受自主新高端品牌产品。

\

说起观致,这个定位自主、高端、豪华的汽车品牌,几乎是国内第一个勇于站出来与一众合资对手为敌的自主品牌,有着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组成的设计中心、技术中心及工程研发中心。

\

近几年,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壮大,"高端"这个名词又重新出现在了诸多国内车企未来的发展战略之中。在2016—2017年短短一年时间,不论是以单款车型试水的传祺GS8长安CS95,还是以独立品牌亮相的领克WEY,都表明这些车企已经进入高端市场的"抢跑"阶段。

\

观致实力也不容小觑:来自全球23个不同国家的工程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为它赋予了时尚大气的原创性外观;来自全球一流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造就了一款五星安全、车内空气质量达到“开门是帝都关门是北欧”标准的好车;另外,观致5在底盘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转向精准、犀利,动力系统同时兼顾了舒适型和操控性。

\

总结:就是这么一款高性价比著称的SUV,无论外观、安全还是操控,产品力都非常突出,在中国汽车业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更有媒体把它喻为“超越途观的良心之作”。在营销得当,售价竞争力进一步加强的情况下,未来,相信观致5会在主流SUV市场中成为新的搅局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服务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6622208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