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三菱欧蓝德最低价格抄底惠走全国

2017-12-31 14:5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北京嘉合运通广汽三菱4S品牌直营店内三菱欧蓝德全系促销最高优惠4.80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礼品多多,惊喜不断。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三菱  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L 两驱嘉乐版 7座 17.48
2017款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16.98
2018款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16.98
2018款 2.0L 两驱风尚版 5座 15.98
2018款 2.4L 四驱精英型 5座 19.18
2018款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 19.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原厂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免安装)

外观上,2018款欧蓝德依旧沿用老款的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组合而成“X”形大前脸,霸气的同时还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进气格栅搭配两条镀铬条,里侧与三菱标致相连,外侧顺势接上犀利的大灯,下方大面积的下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造型感很强。

\

内饰上,新款欧蓝德采用沉稳大方的黑色为主色调,略有商务风。24小时电话13522808096中控台周围有钢琴烤漆材料的点缀,亮黑、哑光黑相结合更提高而不少档次感。中控台整体略微偏向驾驶座,如此人性化的设计给驾驶员更大的方便。而丰富的配置则与简约的内饰形成鲜明的对比,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多种功能,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等等配置

\
\

动力上,新款欧蓝德将搭载一台2.0L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CVT变速箱,而且作为一款家用型车,欧蓝德的油耗在同级车里也能做到令人满意。更何况15万的起售价,相对16、17万的CR-V、奇骏途观等车,更是有亲民价格这一巨大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北汽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水桥136号
经销商电话:135228080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