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贺新年赢大礼 甘肃陆风逍遥新年签单会

2018-01-09 14: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

【凤凰网汽车兰州·原创】2018年1月13日-1月14日甘肃陆风全新紧凑型SUV逍遥——贺新年,赢开年大礼主题签单会将在甘肃陆风4S店温暖开启。现场订车即可参与赢大礼游戏,最高2000现金大礼100%中奖。

\
\
\
\

1月4日,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逍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区间为7.99-13.19万元,共推出2款1.5T动力,总计9款车型。这款全新车型拥有十分跨界的“身材”,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
\

陆风逍遥全系9款车型搭载两款不同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动力与配置的搭配十分丰富。这款主打年轻市场的紧凑级轿跑风SUV在车展亮相之初,就凭借高原创度的时尚外观设计与运动风格内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我们有幸得到抢先体验的机会,为大家带来一次透彻的体验,看看陆风逍遥究竟有几分水准!

\
\

外观设计很大胆,不受拘束只做自我

第一眼见到逍遥我就知道这是一台有性格的车,从外观可以明显感觉到它不甘平庸只做自我的精神,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流畅自然凸显运动感。

\
\

小结:车如其名,逍遥的整体外观设计灵动飘逸,不管是飞翼式的中网还是饱满圆润的尾部都透着一股随性不羁的个性。

\

大胆放飞自我,这就是逍遥

逍遥的内饰风格及设计理念与外观如出一辙,抢眼的红黑撞色混搭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同级别罕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它彰显自己个性与品位的利器。

\
\
\
\

小结:逍遥的内饰设计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很前卫大胆的,无论是配色,中控台造型以及座椅选择处处彰显着自己的与众不同,第一眼你就可以领略到它内心的狂野与不羁。

值得喝彩的自主发动机

这台代号为JX4G15的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江铃历经5年完全自主研发的,虽然还没有真正的体验过,但是看到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在核心部件上实现自给自足也是件令人鼓舞的事情。

\
\

总结:这就是一台为年轻消费者定制的自主SUV车型,这不仅仅是我体验逍遥后的最大感受,也是陆风品牌的自我突破之作,逍遥在原创设计的基础上实现了颇佳的外观颜值与内饰精致感,让其在与合资品牌的角力上更有自信。

\

特别鸣谢甘肃陆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展示车,感兴趣的网友欢迎参加本月13~14日在甘肃陆风举办的新年赢大礼签单会。

活动主题:甘肃陆风——贺新年 赢开年大礼主题签单会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1月14日

门店地址:甘肃陆风4S店(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427号,深安大桥向西1公里)

活动内容:订车即可参与赢大礼游戏,最高2000元现金大礼100%中奖。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