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年末底价风潮涌动

2018-01-17 10:0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M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路虎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崎岖山路都有轻松自如的表现,通过性相当彪悍,保险杠和铝制装饰搭配协调,硬朗的直线线条换发整个车身。经过精心设计,揽胜成为有史以来的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近乎夸张的直线运用塑造了一个外表相当时髦的扮相。如果你是一位热爱跋山涉水并且经济充足的朋友,那么路虎足以让你蠢蠢欲动,它的越野能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

外观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作为最看重豪华和讲究派头的路虎揽胜,外观保持了以往的简洁明快棱角分明,具有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短捷的前后悬则创造极大地进入角和离去角,悬浮式车顶、较窄的车柱能为驾驶者提供最好的视野,引擎盖则为越野而发张处有一的引擎防水设计。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雾灯位置有所变化,前保险杠处改为保险杠进气口处,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

\
\

内饰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内饰简洁典雅,触手可及的都被真皮或实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是堪称一流,充分诠释豪华的含义,方向盘以及垂直换挡杆增加运动气息。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越野能力广度和通过性,公路操控还是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12英寸虚拟显示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巧妙设计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驾驶信息一目了然。车内氛围灯是环境倍加温馨宜人。底盘高度调节功能可以根据路况调整车身高度。凭借极致的动态性能,在公路上炫酷驰骋,心随车动。

\

动力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车身尺寸4999*2073*1835mm,比上一代加宽了许多,轴距2922mm,增加了42mm,路虎揽胜分别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5.0L V8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三款发动机,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

\

其他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恒时四驱系统具有攀爬必须的低速挡么还有专用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车内配有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仅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5137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