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考斯特15座行情低价 考斯特新档次

2018-01-29 15:2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c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选择一辆车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车子的质量,汽车质量的好坏不仅仅关系到我们买这样一辆车的性价比如何,更关系着我们在行车的安全,与我们的生命安全相联系。所以选择汽车的时候,质量的考量必须慎重。其次,是对于车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空间的的需要,我们希望我们所的座驾是美观的大方的,我们可以有很舒适的旅行。在人们的印象里,商务车房车就是那种外形看似很酷实则笨拙的中巴造型,没有经过加工的丰田考斯特15座也是如此,简单的内饰真的不能成为商务接待用车。

丰田 考斯特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考斯特2.7高级版23座 37.45
考斯特4.0高级版23座 41.25
考斯特4.0升级版20座 45.6
考斯特4.0豪华版20座 55.88
考斯特4.0接待版16-19座 60-85
考斯特4.0企业商务版13-15座 70-90
考斯特4.0豪华商务版10-12座 85-158
考斯特4.0奢华商务版9座以下 90-180
制表:凤凰汽车
\

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纵然每个人对待自己在出生之时可能落后于别人,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却懂得变则通的道理,所以丰田考斯特开辟了改装的领域,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5座,不仅仅在内饰的设计上增加了美观之感,更重要的是,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商务车更加能够带给我们旅行的舒适和愉悦之感。

\

对于商务车改装来说,丰田考斯特15座的改装的项目有很多,但是不同的设计有不同的方案,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旨在打造出美观大方舒适的高质量豪华座驾。先说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的质量问题,丰田考斯特15座是四川一汽生产的一款大型中巴客车,丰田考斯特15座商务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

\
\

丰田考斯特15座生产技术源于丰田本系的生产线,在技术的支持上能狗得到保障,但是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国产的日本车型,和很多其他的日本车一样,丰田考斯特15座商务车车身的构造材质比较薄,车顶的承重性能可能无法和宇通相比较,但是也足以满足我们对于商务用车的需要。

\
\

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所能体现的美观和大方的设计不仅仅在于车身的米黄金色的高贵,也不在于所增加的彩色中线的灵动,虽然酷炫的车头设计能够得到人们的一声赞叹,但是这些都无法和丰田考斯特15座内饰的优雅设计和舒适改装相提并论。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不仅仅是美轮美奂更是将舒适与高贵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

丰田考斯特15座内饰改装商务车,舒适豪华的可旋转座椅满足我们在商务旅行中可能的会议活动的需要,舒适的办公桌增加了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商务用车的实用性。对于驾驶席的改装,丰田考斯特15座更加注重缓解司机人员的驾驶疲劳,座椅加宽加厚加大,同时还可以增肌扶手,操作台以及方向盘的桃木装饰,不仅仅增加了美观的视觉享受,更能够提升丰田考斯特15座的档次感。

经销商名称:北京圣泽欣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077757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