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价格 前所未有享受

2018-03-20 17:29: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作为家族旗舰车型,拥有家族纯正的血统,不与伦比更加尊贵。顾名思义,“加长”是它一大亮点,不仅空间有了很大的提升,更是将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融为一体,运用顶级工艺与用料打造最纯粹的享受,如果说每一台宾利都是一件艺术品的话,那么这台便是艺术品中的精华。

\

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车头标志性展翅欲飞的“B”型车标栩栩如生,它代表着梦想、速度。经典的四圆灯与超凡性能是绝佳组合,灯腔内“BENTLEY”标志性的字母印在其中。新款慕尚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来自格栅,中网的尺寸更大,宽度增加了80mm,在原有中网的外面加上瀑布式直立格栅,更显威严。

\

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风格复古与现代按比例分,大概就是8分现代,2分复古,结合时尚素,让新款慕尚更具有亲和力,相比劳斯莱斯传统的布局,宾利更胜一筹。内饰大部分部件为手工装配,主副驾空调均可调节温度、风向和风量,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度。

\
\

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均为手工打造,选材也是不计成本,用料相当考究,一台车要历时400个小时,其中有150个小时是用于手工处理。在真皮的包裹与工匠们精心建造下,前排座椅有着极佳的舒服性,电动调理、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透风、座椅按摩等配置堪称是包罗万象,而且主驾驶和副驾驶维持着相同的配置。

\
\

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打开后排车门,豪华感迎面而来,电动遮阳帘的加入,让车内的谈话空间更加私密。整体加长的250mm都用在了后排,两个独立的航空级别座椅,可调节至平躺状况,堪比大型飞机的商务舱,舒适性相当到位。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建造的优美饰面奇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效,后排两块110.2英寸的后排多媒体娱乐表现屏不仅带有伸缩功能,还可自力拆下,作为一个平板电脑利用,功效及其强盛。

\

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外观设计透露出浓浓的英伦绅士味道,后保险杠有6颗泊车雷达,外还有前后摄像头加以辅助,行车相当安全。线条凸显运动与力量感,略带溜背风格的车尾以及凸起的后备箱盖,融合了宾利经典的传统风格。车尾采用了和添越一样的尾灯,更具家族特色的“B”字形,辨识度极高。

\

2017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大到覆盖整个门槛的慕尚专用迎宾踏板,小到一个不起眼的挂钩,都达到了炉火纯青的技艺。在兼备舒适空间的同时,速度也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享受,带您领略非凡意境,走到哪都时刻彰显您无与伦比的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86860 王经理(同微信) (提 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