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 更有信心挑战极限

2018-05-15 14:1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是喜欢越野车型朋友的理想选择。5种通过选择几乎覆盖了所能见到的所有地形,在经历多的砂石路、乱石路和泥泞路面上,只要下脚轻柔通过性都能得到保证。丰田酷路泽4600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

经典造型

酷路泽4600外观上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造型采用更加硬朗的六边形,并且用大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格栅的镀铬装饰自然的向两边延伸,巧妙地把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分为上下两部分,形成了一个“飞翼”的造型。同时前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照明效果更佳。此外,前保险杠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与进气格栅相互呼应。

\
\

豪华舒适内饰

新款兰德酷路泽来说,“看上去”与“坐进去”完全就是两码事,与粗犷豪迈的外观相比,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新款兰德酷路泽“铁骨柔情”的一面。试想一番,当你置身于险山恶水之间,一套温馨舒适的车内环境将使信心倍增。

\
\

动力强劲,舒适性能

丰田酷路泽4600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搭载的是4.6升V8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6速自动变速器。由于前悬架从扭力杆式改为双叉臂式,伸缩行程增加了105毫米,即便车身俯仰较大,车轮也能尽量咬住地面,不会因此流失驱动力,让驾驶者更有信心去挑战极限。

\
\
\

车型总结:

丰田酷路泽4600的轴距参数与身为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GS一样,从而保证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驾车者还可以通过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来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

服务: 1: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2: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保险理赔,新车上牌。 3: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心待人。 4:本店销售的所有车辆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往全国,全国上牌,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29969 成紫涵(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