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酷路泽5700 VXS 陆巡V8现车优惠

2018-05-23 21: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享受生活,开启绚丽人生篇章!丰田酷路泽5700做为丰田多年来旗下最著名的越野车型之一,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国内更是亲切的成为“陆巡”。每每人们要进入恶劣的环境中,总会出现“陆巡”的身影。强大的越野能力让它可以在各种路面应付自如,并且可靠性以及稳定性让它受到了人们的信赖。

\

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

18款兰德酷路泽5700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

\
\

豪华和科技的全新结合

内饰是豪华和科技的全新结合。完美的结合,对称式的设计观感很好,9英寸液晶显示屏加按键这块区域非常大气,豪华感十足。纯黑配色加上皮革材质,亚光木纹材质,档次感提升了,皮革座椅带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的设计就像奔驰S级宝马7系一样,巨大的液晶显示屏用来娱乐,独立28个通风口空调系统。

\
\

搭载5.7排量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顶配搭载5.7排量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380匹马力,最高峰值扭矩为529牛米,并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并且提升了燃油经济,使酷路泽5700顶配成为最高端王牌越野车型。

\
\

总结: 丰田酷路泽5700获取了不错的品牌形象,销量成就也很是喜人,可这对付竞争猛烈的市场来讲远远不敷。今朝全国市场对于SUV产物的热度久持不下,对付这款霸气的SUV产物必定寄予厚望,作为丰田家族的顶级越野,更多更新的配置值得我们等待!

平行进口车上牌所需手续1、关单(货物进口证明书)2、商检单3、一致性证书4、电子信息表5、发票(汽车专用,一般为三联或四联)6、购置税申报表。

服务

1: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2: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保险理赔,新车上牌。

3: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心待人。

4:本店销售的所有车辆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往全国,全国上牌,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29969 成紫涵(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