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 新车更大气且豪华

2018-05-23 21: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明显的变化,车身散发出一种纯正越野车粗犷、豪迈的野性。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新车突然出现点时尚素反倒不太适应,增加了LED灯,LED灯是时代潮流。前脸黑色的进气格栅上镶嵌着银色镀鉻饰条,看起来大气且豪华

\

丰田酷路泽5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剎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酷路泽5700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

2018款中东版酷路泽5700将陆巡的威名更加弘扬,配置了5.7升V8 DOHC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600转时380马力285千瓦,3600转时最高扭矩545牛米。应用了一套新的电153*3202*0898子机械系统,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

\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 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丰田酷路泽5700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 车型温馨的不少。

\

外观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明显的变化,车身散发出一种纯正越野车粗犷、豪迈的野性。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新车突然出现点时尚元素反倒不太适应,增加了LED灯,LED灯是时代潮流。前脸黑色的进气格栅上镶嵌着银色镀鉻饰条,看起来大气且豪华。不过毕竟不能忽视科技的进步,这位老牌机械硬汉也开始采用一些电子设备来武装自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跃兴骏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2250425 武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