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兰州站激情再起

2018-06-20 17: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陈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6月16日-17日,“一如既往 心动·为你”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兰州站开营。在“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的豪迈风光之中,激情十足的试驾竞速、花式过弯的车舞秀与珍藏感动的“悦足迹”热力开启,为兰州车友与媒体朋友带来了近距离的现场体验和优越驾控。

\

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现场

\

专业讲师现场讲解东风Honda车型技术

相约“金城”,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再掀高潮

作为黄河流域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兰州在山静水动之间,形成了独特而美丽的城市景观。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镇,历史和大自然又为兰州留下诸多风情宜人的名胜。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携全系车型齐聚塞上,为古老而神秘的“金城”兰州再添热浪。

\

专业车手表演车舞

伴随引擎的轰鸣,炫酷的车舞秀瞬间点燃场外体验的热度,单车依次正向180度、双车并排正向180度、双车依次高速漂移过弯、双车同步无人驾驶等激情上演。试驾区域,东风Honda全新CR-V、SPIRIOR(思铂睿)、第十代CIVIC(思域)等车型集结待发,挑战场地激情四射,引来车友和媒体朋友们纷纷加入。不管是风驰电掣的“激情之路”,还是紧张刺激的“肆意之路”,东风Honda旗下产品都以矫健身姿轻松逾越障碍路、枕木路、断崖坡等各种复杂路况,充分展现了速度与操控的完美融合,同时,也向在场的车友和媒体朋友们展示了1.5T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表现。

\

试驾嘉宾实力称赞

性能依旧 CR-V锐•T动实力回归

焕新升级的全新CR-V 锐·T动,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挑战现场,CR-V起步平稳,过弯游刃有余,换挡加速平顺流畅,142kW的最大功率和243N·m峰值扭矩,依旧带来超凡的动力体验,强烈的推背感和澎湃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尽情体验激擎驾趣。对于部分车主担心的机油液面增高的问题,现场也进行了实测,作为全新升级的车辆,CR-V锐·T动试驾车整场活动下来,机油液面处在最低与最高中间,这也正是最理想的液面高度。

\

CR-V1.5T机油尺展示

“通过这次试驾,让我们看到了东风Honda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不影响车辆性能的基础上,有效解决了机油液面增高问题,我们对东风Honda品牌和产品充满信心。再加上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厂家也是诚意满满,所以我决定近期就下订单了。”刚试驾了全新CR-V 锐·T动的李女士表示。

五年139站 东风Honda驾悦乐趣不断升级

作为东风Honda倾情打造的城市试驾活动,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历经五年139站的体验与探索,不断为车友们带来丰富的驾控乐趣,成为近距离体验东风Honda驾控质感、分享驾驶经验、体验驾驶乐趣的最佳现场。

\

现场嘉宾试驾思域

2018,“一如既往 心动·为你”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迎来第六年精彩开营。第一季采取双线并进模式,先后在12座城市激情上演。这个夏天,东风Honda全新CR-V 锐·混动、CR-V锐·T动、UR-V、XR-V、第十代CIVIC(思域)等车型热力率队,在车友与媒体朋友们的陪伴下,一路走过长春、哈尔滨、沈阳、保定、银川、石家庄各大名城之后,再次“悦”进,开启了兰州新一站的精彩。

\

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到场嘉宾合影

下一站,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将在西安、济南将继续创造驾悦乐趣。后续驾悦体验营还会跨越更多城市,为更多车友带去充满激情、乐趣的驾乘盛宴。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