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德酷路泽5700价格 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2018-06-22 12:5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兰德酷路泽5700 18款 EXR配置:七座手续,蠕行系统 12气囊,无天窗,氙灯LED,主驾驶电动座椅,遥控启动,中央差速锁,丝绒座椅,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冰箱,智能卡,一键启动,巡航,CD屏,炫彩仪表盘,迎宾灯,后视镜倒影,自动空调,气泵,蓝牙,无电动折叠后视镜,坡道辅助,285-17轮毂,脚踏,前二后四电眼,脱钩,无行李架,雾灯,双油底挂,灰色亮条中网,胎压监测。

\
\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围绕式的尾灯和从新计划的后保险杠,让18款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再也不粗笨。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
\

酷路泽5700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丰田酷路泽5700在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30021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