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7座空间的幸福时光 风光S370/宝骏/欧尚

2018-06-22 14:4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荣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在当前的中国社会人员构成中,85、90后一代已然成为了中流砥柱。这一代人对消费品的需求点也无限的提高,就以汽车为例,绝大多数的人都希望车子好开、省油、空间大,还得便宜。在汽车消费中自主品牌的七座车还是能基本上满足人们这几点要求的,特别是对于6万级自动挡顶配正七座车风光S370来说,就是为年轻家庭而来。

\

而我们今天所选的车型也比较有代表性,一个新锐家用车风光S370,一个口碑俱佳宝骏730,还有一个是销量突出欧尚A800。

大空间 正七座车

作为一台适用于七口甚至更多口之家的家庭来说,车内的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是最大的需求点。无论是风光S370还是宝骏长安欧尚,大家在空间上的表现旗鼓相当,因此我们主要谈谈另一项消费者特别注重的方面,那就是座椅的灵活组合。

\

虽然都是七座车,但宝骏和长安都采用223式座椅布局,其其优点是可以很方便地进入第三排,不过缺点是最后一排放倒的情况下,全车只剩下4个座位,对人员的出行带来的不便,反观东风风光S370,人性化的提供了232和223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而且最后一排都支持4/6等比例放倒,这一点可谓是将人性化做到了极致,不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座椅布局的选择,最后一排等比例放倒的车型可是相当难得,前中后三排座椅都可以按比例进行布局,可以说风光S370为全家自由幸福出行,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空间享受与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

\

同时,风光S370搭载了双蒸空调、后排杯架、前/后排都采用了中央扶手箱,使后排乘坐舒适感全面提升,真正让第三排具备实用性的乘坐价值,全家出行更加舒适省心。实在值得点一万个赞。

\
 

顶配车 高性价比

目前汽车市场很多的车型都具备较为全面的配置,但随着上涨的还有车辆的售价,这个时候便体现出了车辆的性价比表现了。三款车几乎相同配置下的售价,在几乎相同的配置下,宝骏730售价为9.98万,欧尚A800售价为9.39万,而风光S370的CVT豪华型竟只要6.99万元。

\

风光S370的外部配置了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LED日行灯等实用配置,大大增加了日常行车便利性。车顶还贴心的配置了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电动天窗,不但可以增加通风,更可以开拓车内视觉空间。车内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彩屏数显电子组合仪表、电子手刹、支持手机互联的7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反观宝骏和长安,在售车款中本就有些配置是不及风光S370的,再加上同等配置下的高昂售价,不禁让人深深感受到其性价比方面的差距。

\

 
\

 
\

另外,风光S370出于对全家出行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新车搭载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多种安全智能配置,驾乘更安心。

自动挡 震撼加持

以女司机的比例逐渐增多的今天,操控更轻松的自动挡车型成了最为受欢迎的类型。仔细对比这三台车,都有自动挡款式的售卖,但其差距可谓天壤之别。欧尚A800的自动挡车型为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售价都是从9万元起售的,宝骏则提供除手动挡之外的AMT和双离合变速箱,其中AMT的售价在9万以上。

\

 
\

 
\

 
\

 
\

而风光S370的自动挡车型在6万元区间,而且还是CVT的变速箱,本身在国内市场中6万元能买自动挡车型就寥寥无几,而且还是CVT变速箱,CVT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已经在几十年的市场表现中得到了充分的认可。除此之外,风光S370还是一台实用的七座车型,再加上其6万元区间的售价,想让消费者拒绝都很难啊。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