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纳智捷新款大7 SUV上市震撼底价

2018-06-22 16:1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c

本行情促销时间:2018.6.22-2018.7.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纳智捷新款大7 SUV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新车将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98万。具体售价如下:

\
纳智捷新款大7 SUV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2T 两驱智慧型 20.98
2.2T 两驱智尊型 22.98
2.2T 四驱智尊型 24.98
2.2T 四驱旗舰型 27.98
制表:凤凰汽车
\

2015款 纳智捷大7 SUV 2.2T 四驱旗舰

\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对前脸的中网和大灯均进行了设计上的改进,大灯采用新一代纳智捷的泪眼式设计,在大灯下沿加入点状LED日间行车灯,中网的造型则向两边拉宽,同时对雾灯区的设计进行了改进,让整个前脸看去来更具气势。同时新大7 SUV还对侧线条进行了调整,通过加入黑色护板的方式,让侧面整体线条向上拉高,看起来更动感。

\
\

内饰方面,新款大7 SUV中控台采用全触控界面,只在中控台下方保留了几个实体按键。上面的触控界面分为两部分,上半部分可以向上开启,这种设计方式很像凯迪拉克的CUE系统。另外,新款大7 SUV还在中控台以及车门等部分新增了木纹装饰,质感表现更加出色。

新款大7 SUV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明显提升。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ESC动态车辆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BB液压刹车增压系统、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启停、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另外,除了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余三款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气囊、前车防撞警示系统、全景影像系统、前驻车雷达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
\

其它配置方面,纳智捷新款大7 SUV还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车载互联系统、9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电动后备厢门、皮质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驾驶座通风/加热、自动恒温空调。同样,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其它三款车型还配备智能手机连接、蓝牙免提、驾驶座肩部音响单元/麦克风、USB接口等配置。

\
\

动力方面的提升同样是新款纳智捷大7 SUV的一大亮点,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01马力,峰值扭矩为29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13马力和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大7 SUV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取代老款车型上所匹配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华隆裕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3111158贾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 ,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 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