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Urus SUV 颜值惊艳 实力抢红

2018-06-23 10:14: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6月津港实时资讯】跑车制造商推出SUV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前有保时捷,后有玛莎拉蒂。相对的人们对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制造SUV车型还是比较期待的。不过法拉利表示自己对SUV车型并没有什么兴趣,倒是兰博基尼这次走在了前面。今天,兰博基尼新款SUV产品URUS就完成了它的中国首发。

地表最强SUV,兰博基尼Urus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

事实上,认识兰博基尼品牌的朋友都知道,这不是Lamborghini的第一款SUV产品,早在上个世纪,兰博基尼就推出了越野车,但它没有批量生产,这更代表了兰博基尼LM02车型。前一篇文章已经讨论过,它是为美国军方开发的,但它没有很好的结局,以至于Lamborghini在这么多年之后推出了一款新的SUV产品。

地表最强SUV,兰博基尼Urus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

但是UURS和LM02与它无关。新的URU是基于流行的MLB平台,这是与我们熟悉的新一代奥迪Q7、保时捷Cayne和Bentley Tim相同的平台。而Lamborghini的定位也更注重道路的表现,虽然地面之间有很好的差距,但千万不要有少数人带这样的车去进行深入的越野,它的目标群体还是像Lamborghini一样,也要尽量照顾实际。消费者。

地表最强SUV,兰博基尼Urus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

对于这些品牌的粉丝来说,跑车品牌的SUV产品似乎是一个“商业”的东西,但不可否认的是,制造商不会与钱去。当保时捷推出第一款卡宴时,人们并不理解,但它证明了Cayenne成功对整个保时捷品牌具有历史意义。Lamborghini也一样。超级跑车的观众是有限的。SUV产品可以带来良好的利润。为什么不呢?

地表最强SUV,兰博基尼Urus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

兰博基尼UURUS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使这款SUV能加速100公里的速度3.6秒,加速时间0至200公里,只要12.8秒,最大速度控制在305kM/h,可以说是兰博基尼经典跑车。EAGE,可以说是蓝博继第一。NEI,下一个是SUV。此外,兰博基尼也有七种驾驶模式,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道路条件。

地表最强SUV,兰博基尼Urus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

形状仍然是兰博基尼的设计风格,许多硬线和空气动力学设计清楚地表明,它不是一个常见的SUV产品。3米以上的轴距也能给乘客带来良好的空间。还必须提到兰博基尼驾驶舱的内部、内部或熟悉的风格,充满斗志,至少在看到内部时,它不像一辆越野车。

地表最强SUV,兰博基尼Urus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

至于价格,这款车已经在中国发行了313万,当时全球汽车首发。当然,这只是基本配置,而各种炫目的选择也将是其最终落地价格的一个不确定因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