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酷路泽六月购车指导价 陆巡低价走

2018-06-24 12:3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配置:6速变速箱,18轮,全时四驱,远程遥控启动,双差,一键启动,前后电眼,定速巡航,蠕行模式,8气囊,大灯清洗,车身彩条,航空踏板,底挂备胎,尾翼,行李架,拖车钩,胎压监测,织物座椅,冰箱,驾驶员电动座椅,桃木内饰,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天窗,氙灯LED。

\
丰田酷路泽
车 型 优 惠 数 量
酷 路 泽 1-3.5 万 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毕竟既然关注了这款车,肯定对这款车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了解了,那些大家都能了解到的信息我就不说了,今天给大家说说这来选购酷路泽的配置,首先,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是酷路泽4600,配备的V8发动机,并不是普通的酷路泽4000,我来解释一下,酷路泽4.0的卖的的确好,因为便宜,但是4.0的V6发动机,带一个这么大体格的酷路泽,就算正常城市道路都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意思,提速都比较肉了,更别说去玩越野了。大家都知道,酷路泽汽油版现在有4.0、4.6、5.7供大家选择,其中4.6和5.7配备的是V8发动机,喜欢玩越野的都知道,玩越野需要的不是马力,而是需要强大的扭矩,所以6缸和8缸在扭矩方面会有实质性的区别。

\

其实除了在动力上有一定的需求外,玩越野对车的性能及一些相关的专业配置也有很高的要求。首先来说说酷路泽的配置,首先高配的酷路泽有两把差速锁,也就是中后差速锁,有了这两把锁的话,只要有两个轮子能有效接触地面,能使上劲,酷路泽就能正常通过。除了差速锁意外,酷路泽也有五种路况模式可供选择,其中最突出的当属蠕行模式了,蠕行模式对于一些极端的路面,能给车辆提供一个很好的保障,但是一定要有一个强大的扭矩支撑,所以为什么我建议大家选择4.6的。蠕行模式的使用方法和效果,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发表的文章,对蠕行模式有一个比较细致的解析。

\

酷路泽这么多年来,销量一直都很不错,没有任何车型能超越他,包括今年热卖的尼桑途乐。我给大家统计了下酷路泽几大特点,首先越野性能我就不说了,越野车中除了奔驰大G应该没有别的车型能超越他了,除了越野性外,酷路泽的品质也是其最大的优点所在,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开不坏的酷路泽,修不好的德系车,并没有歧视德系车的意思,只是酷路泽在这一方面做的的确优秀一点,超低的故障率让大家可以安心上路,完全不用担心会坏在半路,而且酷路泽就算出现故障,在全国各地都能维修,而且零配件也相当好买,完全不用担心后期的维修保养问题。

\

车我们就大概说这些吧,最近几个月,我感觉大家都在关心降税政策的问题,从五月份开始,关于关税下调的消息就传出来了,随后国家正式出台政策,做实关税下调这一消息,具体政策实施的日期是2018年7月1号,关税从之前的25%下调至15%,这样势必会影响车价,消费者也就意识到这一点,都抱着观望的态度,等七月份再提车。可谁曾想,前几日另一项政策出台,关税要重新上调25%,也就是说会上调至40%,但是这次上调政策只是针对美国进口的车型。很多消费者会以为只有美系车才会调价,其实不是这样的,新政针对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美国制造的车型,美国中转车型,也就是说所有跟美国有联系的车型,统统关税上调,大家要知道,眼下平行进口的越野车型中,有几台不是在美国生产的,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这些德系车型,无一幸免,全部在涨价的行列中。

\

又有消费者说,那为什么不在7月1号以后,7月6号之前买车呢,这个时候不就能享受到优惠政策么?既然你能想到,卖的的经销商们肯定也意识到一点,他们会选择在调税政策实施的时间去安排报税,可报税流程多,正常一天能办完通关手续的不超过80台车,正常情况下一天也就是50左右的流量,而五六月份到港的车辆都在库里等着排队报关,这样势必会影响报关速度,而且1号是周日,海关不上班,实际能销售降税政策的时间只有四天,这四天满打满算也就能报出个300台车。这都不是重点,卖车的经销商都了解水涨船高这个道理,到时候这些已经报关的车型不可能按降税的价格卖,大家都不傻,肯定都是等6号涨税以后再卖,这会是一个相当大的价格差,所以我个人建议,合理安排购车时间,该出手就出手,不可犹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赛渤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9902177167 白经理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