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行情 低价促销玩转今夏

2018-06-29 10:2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L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如果我们看到一个长相特别好的人通常会用“帅”或者“美”来形容它,但是也有一些词兼顾了这两者的语意,但是意味更浓,比如说“高端奢华”这个词,就比单纯的帅更具体,更加形象,而大多数人看到丰田考斯特的第一眼,就会想到这个词。其前进气格栅由以前的三横幅调整为简洁大气的双横幅造型十分的俊朗;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增加的镀铬装饰条,给人一种厚重与安全感。米黄金、香槟金、上驼下白、全驼、黑珍珠、白珍珠等多种颜色的车身让白领或者自由职位者,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色彩,使自己的生活变的有滋有味。17694932456 李经理

\

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的完美设计可以从很多方面17694932456得以展现,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从设计理念到改装效果都充分体现了对于完美座驾的设计。首先了解一下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的基本参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4.0LV6发动机,手动挡,车身长度为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外观高大而内饰宽敞,为乘驾人员提供了舒适的乘车环境

\

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不仅仅可以改装成商务用车,同样也可以打造出我们专属的移动房车。丰田考斯特14座当然考虑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要。人的一生所追求的也就衣食住行而已,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在这一点上可以满足大家所有的需求。丰田考斯特内饰中还可以有餐具厨房,简单大方的设计,高贵优雅的空间,在那样一个7米长的车内,却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的风味。洗手间或者置物柜,凤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为我们营造了加的温馨。

\

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另外一个无法模仿的地方就在于内饰的舒适感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绝对是一流的。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尊贵感和舒适感的设计。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设计上注重色彩的融合搭配。相对于原车出厂时内饰的灰色模样,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更能够出尊贵感的色彩,也更加符合商务用车以及接待用车的需要。

\

丰田考斯特外观非常简单的设计经久不衰。因为考斯特的可靠性和成本效益都非常高,这款车在很多国家十分常见,在我们国家也经常用作领导出行考察的专用车辆,丰田考斯特愈加重视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无论是在动力的设置上仍是在车身材料的选材上,都愈加重视对安全功能的考量上,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

\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59996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