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A200现车低价 可遇不可求

2018-07-15 16:5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实时资讯原创】奔驰GLA量产版将有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汽油机方面,该车搭载的将是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115kW(156Ps);后者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柴油机方面,该车将搭载的分别是1.8T和2.1T发动机。

\

GLA概念车外形已很接近量产的设计,前脸造型动感有力,运用突起的格栅线条与层次感丰富的发动机舱盖,大面积的下进气口镀铬边框装饰十分抢眼。

\

内饰设计方面,GLA车内的整体设计风格与A级和CLA基本一致,十字星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和设计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很容易激发起人们心底的那份驾驶欲望。在材质上,不论是仪表盘上方还是中控台四周都有一层手感细腻的皮革包裹,还有一块贯穿中控台的木纹装饰面板,再配上手感细腻顺滑的真皮材质,显得很有档次感。

\

新奔驰GLA设计同样大量采用AMG素及白色对比缝线,如AMG高性能座椅、ARTICO皮革/DINAMICA微纤维内饰,抓握区采用黑色DINAMICA微纤维材质的3辐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有白色边缘设计的安全带等与外观遥相呼应的内饰细节,营造c出跟为独特的车内气氛。

\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GLA 200)最大功率为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GLA 220)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GLA 260)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

另外从后尾部,我们能看到新款GLA尾灯采用双层LED灯光的设计,将来应该是全系车型的标配了吧。希望新款车型上市不要和奔驰GLC一样加价2万就是了,如果价格再降低一点,则没有理由不选择“大奔”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571588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