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林肯领航员 豪华品牌奢华越野

2018-07-16 08:3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7月进口汽车降价行情】2018款林肯领航员实测的110公里/小时到静止制动距离为180米,结合它的尺寸来看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但是领航员的制动踏板有些太轻了。这辆全尺寸SUV不会在方向盘上给驾驶员太多反馈,转向时它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在玩电子游戏。新领航员的前后重量比接近50:50,乘坐感受还是非常平稳的。22英寸轮胎扁平比很小,它的存在稍稍降低了舒适性。

\

5355mm的车长,2073mm的车宽和1937mm的高度,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气场绝对令人望而生畏。尽管离地间隙很大,不过打开车门后自动放下的电动踏板还是让乘客能够从容地进出车内。闪亮的中网搭配着多处镀铬装饰让这辆全尺寸SUV贵气十足。林肯新领航员遍布着棱角分明的线条,笔直的车头非常硬朗,贯穿式的尾灯和熏黑的C柱让车尾显得更宽大。进入车内之后,再喜欢驾驶的人也会忍不住静静欣赏遍布着柔软皮革的内饰。实木饰条的面积非常大,周围包裹了金属的边框。除了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台之外,车厢内的布置都是传统豪华车的风格。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车联网功能,图标明了清楚,上手很容易,美中不足的是触摸屏的反应速度稍慢。另外第二排乘客还可以把玩前方座椅后的平板PAD。

\

作为一辆车长近5.4米的大车,林肯领航员的空间已经不能用宽敞来形容,就连第三排的座椅也拥有电动靠背调节,坐在上面可以享受半躺的姿势。新领航员装备着30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它的按摩功能让人仿佛坐在商场里的按摩椅上,此外座椅通风比其他车型都要凉爽。从第一排到第三排,每位乘客身边都有USB接口,不过充电的速度稍显缓慢。

\

新林肯领航员拥有充裕的储物空间,前两排的中央扶手箱深度惊人。不需要放倒座椅,这辆SUV的后备箱空间已经可以达到343升,前两排座椅放倒之后这个数字扩展到了恐怖的2479升。当然超过1.9米的车高让拿放大件物品成为了件力气活。领航员车内杯架、小储物格也随处可见,将空间优势发挥到极致,林肯的确用了不少心思。

\

驾驶员在2018款林肯领航员中的坐姿很高,相比于最大的竞争对手奔驰GLS,领航员的前方视野更加开阔,但是超长的车身让它在侧后方有不小的盲区。为了弥补这个缺陷,林肯为这辆SUV装备了盲点监测和变道辅助系统。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的时候,实测的领航员车内噪声为66分贝,几乎就是房间内空调的声音大小,这个成绩与奔驰GLS相差不大。

\

为了拖动2.8吨的车身,林肯在领航员上使用了3.0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扭矩为415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福特独家10速自动变速器,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顺滑,驾驶员几乎不会注意到变速箱的存在。实测的领航员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5秒,巨大的车身高度和强烈的推背感让这一过程比数字更加震撼。

\

大车,大房子,大屏手机……人类对于大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歇过,最近登陆中国的2018款林肯领航员则是“羊大为美”观念的最新代表。在市面上的大型SUV中,很少有车的尺寸能够超过领航员,这让它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力。林肯领航员的空间已经足够奢侈,那么它在其他方面是否也能对得起豪华SUV的身份吗?

\

车叔总结:林肯一直希望进入主流豪华品牌的行列,更加奢华的2018款林肯领航员便是这一思路的最新体现。优雅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肉眼可见的奢侈空间,林肯旗舰SUV车型在各个方面都完全达到了顶级豪华车的水准。另外,相比同样昂贵的奔驰GLS、路虎揽胜等竞争对手,领航员无疑最能吸引路人的眼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赛渤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9902177167 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