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奔驰G63AMG行情 强悍低速四驱

2018-07-20 17:2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奔驰G63AMG外观造型跟奔驰G级区别不大,除了标志不一样以外,最明显的区别在前脸格栅和轮毂样式,2019款奔驰AMG G63采用AMG的Panamericana格栅设计,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还配备红色卡钳,穿孔制动盘和可用的22英寸铝合金轮毂,外观更激进。

\

◆传承本色:

1.强悍的低速四驱,三把100%差速锁

2.经典方正的盒子造型

3.梯形架构非承载式车身

4.决不妥协的越野能力

\

◆自我革新:

1.最新家族化内饰,豪华度追紧消费级车型

2.前桥取消整体桥结构,改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强化公路操控

3.应用更先进的车身技术,积极减重170kg

4.改善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体验

\

●车身尺寸

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

●越野硬骨

全新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素。与此同时,工程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在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更大涉水深度,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
\

车内的实用空间得到了扩展,每扇门都能具备容纳1L瓶装水的装载能力。

车内乘坐空间增加(官方数据):

前排腿部空间:+38mm

后排腿部空间:+150mm

前排肩部空间:+38mm

后排肩部空间:+27mm

前排肘部空间:+68mm

后排肘部空间:+ 56mm

\
\

2019款奔驰AMG G63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和三个锁止差速器。2019款奔驰AMG G63扩大了挡泥板,增加了一个双模式运动排气管,新的踏板。新车采用侧排气管设计,配备22英寸铝合金轮毂,保险杠更激进。

\

后排同样也是此次豪华升级的体现,门板上添加了木纹饰板和金属抛光件;出风口也依然采用全新炮筒样式。奔驰官方表示,全新G级的尺寸将会增大,轴距加长40.6mm,带来的好处就是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150mm,更好地保证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新车入门级标配7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提供16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可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231203 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