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玛莎拉蒂总裁 最新配置全解析

2018-08-16 15:3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美版Q4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配置:5座 3.0T 汽油 美规 配置 新款中网 手机连接触摸屏 V6发动机 运动踏板 404马力Q4智能4驱 8速 盲点辅助 智能卡 前/后座椅加热 哈曼音响 后视摄像头 蓝牙 8.4寸触摸导航20寸轮毂 运动包 红卡钳 并道辅助 脚感电尾门 Wifi热点 运动加热方向盘

\
\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美版Q4头灯造型比上代车型犀利了不少,造型单独看起来也很漂亮,尾灯的造型优雅大于运动,也更为精致一些。玛莎拉蒂总裁精致手工传统和顶尖技术,在设计、研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全新标准。

18款玛莎拉蒂总裁的改变是很可观的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流畅的设计使整款高档跑车具有极高辨识度,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让车长超过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新款总裁竖条格栅的造型其实由原来的外凸型改成了内凹式的造型,同时内部采用了主动开闭式的格栅系统,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总裁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
\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全新玛莎拉蒂SUV在内饰舒适度上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美版Q4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仪表板并没有变化,但新车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全景影像和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四大安全辅助功能。中控面板取消了两个空调系统的旋钮,同时在挡把后方增加了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集成式旋钮。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包括整合丰富的行车电脑、内藏30GB的硬盘容量以及卫星导航图与MP3数字音源播放。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拥有全所未有的宽敞驾驶空间,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与轿车版不同的,18款玛莎拉蒂总裁有后排显示器、车内冰箱,还有两个可以独立调节前后的后排座椅。同时新车为了照顾尊贵的车主,在车内的环境方面更是下了大工夫,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可在检测到车窗达到露点温度时减少空气湿度,防止玻璃结雾。车内装有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检测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能够自动激活循环功能,防止不洁空气或难闻的气味进入座舱,让后座乘客也能享受理想环境。

\
\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自动普通、自动运动、普通手动、运动手动以及ICE(增强控制模式)。其中变速箱在默认的自动普通模式下将以最舒适以及节能的方式运行,而在自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则会在更高的转速下以更快的速度换挡。切换到手动模式,驾驶员则通过方向盘拨片来进行更直接的操作,运动手动模式可为驾驶员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ICE模式则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舒适、轻松的驾驶状态,同时车辆的经济性也达到最好的水平。

动力方面: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8速ZF自动变速箱配置自适应软件,其精密构造可确保精确的换挡效果和优异的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重量。这款变速箱提供了五种操作模式,可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按钮来选择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1 8208 7777 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