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兰州十一国庆车展万众瞩目翘首期盼

2018-09-04 09:1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荣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车市行情素有“金九银十”之说,“十一”黄金周期间,一年一度的2018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1日-10月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整个西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其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同时,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与汽车的需求量逐渐增大,对于购车得主动性也增大。除了去各个4S店,车展也渐渐成为了市民购车的首选之地。

\

2018第八届兰州十一国际汽车展览会(2018第八届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即将于10月1日-10月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目前招商工作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绝大部分汽车品牌、经销商已经决定参展,与车展组委会共襄盛举,意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惠与优质的服务。

\

兰州十一国庆车展组委会不断坚持对自身所能为参展商提供的服务进行调整优化提升,并对外宣传作为服务的重点之一,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强大宣传攻势,提高车展知名度,扩大宣传范围,尤其是针对“2018第八届兰州十一国庆车展”的宣传更是空前强大。

\
\
\
\

在本届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和各参展品牌的高度重视下,今年兰州十一国庆车展的水准将更上一层楼。参展品牌将更加齐全,豪华品牌悉数到场,让观众大饱眼福。据了解,2018兰州十一车展将启用8个展馆以及室外展场,参展车企将涵盖进口豪华、合资、自主合计近100多个中外品牌,接近1000款车型同台展示供广大市民朋友们选择。

\
\

“在历经以往七届车展中,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参与热情年年高涨,去年兰州的十一国庆车展吸引了30万人次进场。无论是高档豪华车还是平民大众车都全面开花。为了回馈广大市民,让广大车友能真正享受到车展福利,组委会决定本届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免费赠票,免费开放,只要关注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微信公众号:兰州国际车展,就可以免费领取门票进场看车展。”今年的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将集结各大汽车品牌强强联手,车展更注重互联网化、电动化、智能化的新技术、新产业与传统产业的不断融合,创新的办展模式和创新思维将带给广大市民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盛宴。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