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500现车特价稀有颜色仅此一台

2018-09-05 09:0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8款奔驰G500全时四驱经典越野车配置,大改款G级越野暴走沙漠,天津港首批现车预售,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全新上市亮相接受预定,彪悍领军越野PK乔治巴顿,奔驰G级500性能动力无可超越,宽敞内饰舒适坐享,大幅度降价手续齐全,轻松购选。本店常年经营梅赛德斯奔驰G系-全系,国外一手货源,价格优惠。

\
\

18款奔驰G50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
\

殿堂级的内饰:

全新奔驰G系依旧注重豪华内饰设计,中控台及整个主副驾驶区域加入大量钢琴漆,金属抛光件,真皮材质的修饰,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导航屏,虚拟仪表盘与中控液晶融为一体,视觉上形成一个宽屏驾驶舱,显示界面提供有‘CIassic经典,Sport运动,Progressive进阶’这三种显示模式切换。依然会有用户个性化自定义设定。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炮筒式,方向盘使用了和奔驰S级相似能方三幅多功向盘,中控按键被大幅简化,差速锁控制键位于中央空调风口之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家族式扇叶设计,控制中央增加了独立石英表。

\
\

●越野硬骨

全新奔驰G级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素。与此同时,工程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在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更大涉水深度,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
\
\

总结: 2019款奔G500的底盘也基本是6x6车型直接移植过来的,只不过少了一根轴而已,前后轴依旧保持了门式车桥的设计——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价值之一,要 知道这种设计基本在军用车型中才会见到,比如乌尼莫克悍马H1,而奔驰现在已经将其放在了G级车型上,性能可以随意想象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86860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