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价格 全新奔驰G级改装升级

2018-09-12 08:4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奔驰G500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圣品。19款奔驰G50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车头前熠熠生辉的三叉星徽,不仅代表着历经百年的造车荣耀,更代表了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

\
\

2019款奔驰G500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 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18款墨版奔驰G50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

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
\
\

殿堂级的内饰:

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
\

全新奔驰G系依旧注重豪华内饰设计,中控台及整个主副驾驶区域加入大量钢琴漆,金属抛光件,真皮材质的修饰,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导航屏,虚拟仪表盘与中控液晶融为一体,视觉上形成一个宽屏驾驶舱,显示界面提供有‘CIassic经典,Sport运动,Progressive进阶’这三种显示模式切换。依然会有用户个性化自定义设定。

\
\

车身尺寸: 19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
\

奔驰G级的优点:

车子就是铁板一块,喜欢用铁皮厚度来衡量车子安全性的人,一定会觉得这是个坦克。奔驰的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

\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支持全国分期首付,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86860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