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免费看车展购车抽金条 万人团购就等你

2018-09-12 11:3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荣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没熟人,没关系,买车也能便宜。看车展,享实惠,买车还能抽金条。没错,你没看错!10月1日-6日,2018年度最后一次最大规模的汽车盛会——2018(第八届)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启。作为十一车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兰州晚报、凤凰网兰州站、网上车市兰州站再度携手十一车展组委会重磅推出第三季“万人汽车团购会”。届时,购车者不仅可以免费逛车展,还可以享受超值的团购价格,同时参与购车抽金条,赢取超值奖品!

\

免费看车展组团去购车

据悉,2018第八届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1日-10月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将启用8个展馆以及室外展场,参展车企将涵盖进口豪华、合资、自主合计近100多个中外品牌,近1000款车型同台展示供广大市民朋友们选择。值得欣喜是,为了让车迷能全方位参观大型车展,组委会首次推出全面免门票活动,这无疑是组委会给车迷最大的福利。

\
\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除以车展最低售价购车之外,还能享受更多实惠,兰州晚报、凤凰网兰州站、网上车市兰州站携手车展组委会特别推出了第三季“万人团购会”大型购车活动。

\

“万人团购会”本周继续接受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报名,无论你需要什么车型,都可以报名参加团购活动,届时,除了享受车展最低购车优惠之外,购车用户还可参与组委会推出的购车抽金条活动,动动手指,说不定你就是幸运儿。

\
\

车展大福利购车抽金条

在历经以往七届车展中,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参与热情年年高涨,去年兰州的十一国庆车展吸引了30万人次进场。无论是高档豪华车还是平民大众车都全面开花。为了回馈广大市民,让广大车友能真正享受到车展福利,组委会不仅对本届兰州十一国庆车展免费赠票,免费开放,而且还推出了另一诱人福利——消费者不仅可以以最低价格提到现车,车展购车的车主将有机会抽取金条大奖。

\
\

2018兰州车展收官大戏,挑战兰州车市底价。一场车与人的亲密接触,一场超划算的车市盛宴。各车企已整装待发,来十一车展万人团购会现场吧,在这里买车更省时,更省心,更省钱!“万人团购会”加盟方式:

方式一:搜索添加微信公众号“兰州房车生活”,发送“我要团购”,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以及中意的车型。

方式二: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至13919106062、13893356138。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