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领航员短轴黑红18款领航员红色内饰

2018-09-14 08:5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新车简介】 18款林肯领航员车头最具特点之处,继承了林肯血统,依旧突出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林肯领航员全新的霸气表面让人线人一新,豪华全尺寸SUV的传说整体演绎。18款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广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内部计 划精致而精致,与外表风格恰好相反,突显其安宁、适用和高效的机能。皇家座椅推拿、加热、推托及电动调治,可起落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2018款林 肯领航员新款中控台有所改变,变化比较现代感,与老款对比现代感十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

\
\

18款林肯领航员 标轴 黑标限量版VIN1773

颜色:黑/红

版本:美版

状态:打税放行

配置:

1⃣️800A (高级音响 科技包 重型包 鹿皮顶)

2⃣️奢华座椅包(30项调节 带按摩)

3⃣️22寸特选轮毂

4⃣️二排扶手

\
\

殿堂级内饰:

内饰座椅方面:18款林肯领航员座椅用料方面采用了Nappa真皮高级皮质,座椅双层Nappa真皮舒适十足,七座高级商务座椅,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皮质 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18款林肯领航员内饰部分依然是简洁为主,各种大屏幕自然不用多加点评,还有林肯独门秘技 30向电调座椅,据称能让这个世界上60亿个屁股都坐得舒服。

\
\

空间方面:

18款块头巨大的领航员,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 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另外,领航员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行李厢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

\
\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支持全国分期首付,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86860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