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霸道2700开不坏 价格低 最保值

2018-09-25 19:5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门遁甲

  大家好我是天津港一名平行进口汽车销售 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对比4s店的优势,

  1:价格优势(直接在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多可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将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新一代2017/18款丰田霸道2700更有侵略性,前脸造型比老款更加棱角分明。车辆的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全新虽然长着一张西装脸,但却有着不俗的越野性能。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无论是在沙石甚至泥泞路面,还是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从容是对其最恰当的概括。丰田普拉多2700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丰田霸道2700悬架调教的很舒服,长途驾驶乘坐不会很容易感觉累。开这么一辆车3,4个人带足装备长途自驾游是最合适的。炯炯有神的大灯造型不怒而威。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一直坚守着自己越野的身份,从不怠慢,标配265/65 R17大尺寸轮胎,调教的公路行驶性能相当不错。丰田霸道2700注入尖端科技,构建成高度协调的动力、悬架及剎车系统,造就出专为增强越野性能的桥间差速器锁定装置。

\
\

  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内饰局中的刷新同样较为眇小,重如果针对内饰用料举办的一些优化处理。车门内衬板均为塑料材质和绒布包裹,手触感触感染较硬,如果驾驶员恒久驾驶这款车,肘部大概会以为到对照萎顿。中东版进口17款丰田霸道2700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得当的概括即是显露从容。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适带应用的SRS气氛囊,打破性的安然计划让其名列前茅。看似车身较大,但含沙射影很灵动。18款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拨到其他车轮上,在复杂恶劣的路面,如故潇洒前行!广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翻山越岭切实其实保。

\
\
\
\

  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进口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

\
\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排量为2.7L,其实我们对它已是再熟悉不过。其最大功率为122kw(166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64Nm/3800rpm。隔音功夫很是值得赞叹,传入车厢的路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很小,这个大块头内心却还隐藏着大智慧。穿越都市生活,打造未来新概念,与您心灵相约。

  很多客户都在纠结 购买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加装配置到底多少钱 怕自己上当受骗 那么我在这里简单的讲一下:

  第一加装配置质量不同,价格也不同,比如导航,一般的2800,最好的3500,基本价格都在几千块钱。

  第二自己改装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款式及颜色选择,最重要的是自己想要什么配置就装什么配置,可以自由选择,不像有的骗子公司车价报的特别低,后期强制您改装价格还贵的离谱。

  第三加装质量顾虑,本公司有专业改装团队丰田酷路泽改装厂。注:都是原装的进口配件。

  第四好多客户都把装饰价格与车价分开来看,很多不法商家根据客户的这种心理低报车价促使成交之后高报加装配置的价格。

  总结:都说天津港水深,不留意容易受骗,其实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天上没有馅饼可掉,没有任何一个商家会赔钱做生意的,千万别因小失大。只要了解市场行情,找一个正规公司是不会上当受骗的。天津港还是正规的商家多。我们更注重与质量,有了质量才会有购买的数量。一次合作,终生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0777 文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