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道奇公羊长角号 皮卡大角牛预售了

2018-09-30 09:4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霸气大角牛 预售了。道奇公羊Ram 2009年发售以来,Ram全尺寸皮卡车的市场份额已从16%上升到22%。Half-ton皮卡销量一直比较稳定,吸引的大多还是老顾客。为了吸引更多新的消费群体,公司顺势推出了2019款Ram 1500。

\

19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限量版,配置;豪华灯光包: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前大灯,LED尾灯 大角牛设备组二级包:115V插座,7寸彩色仪表盘,8.4触屏,双区自动空调,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四级拖钩,阻尼后挡板,前座椅加热,后座椅滑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前后电眼,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主驾驶4项腰部支撑,刹车油门电动调节,后窗滑动,后窗除霜,遥控启动,单碟CD,通用车库门开启,苹果互联系统 5.7L V8 8速自动挡,客户首选包,3.21后桥比,后轮距防滑,豪华灯光包,Bighorn设备组二级包,全景天窗,LED阅读灯,18轮,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脚垫,倒影

\
\
\

早在十年前Ram皮卡后桥就抛弃了叶片板簧悬挂使用螺旋弹簧,在新款Ram中,后桥悬架的造型又重新进行了设计,新的几何结构让尾部悬架特性进一步凸显。别小看不是叶片板簧,新款Ram 1500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也突破了1吨,当然不能跟它的3500大哥相比,毕竟不是heavy duty。作为皮卡除了载荷能力外,拖拽能力也是消费者关注的。新款Ram 1500的拖拽能力有所提升,可拖拽5.8吨的货品。

\
\

新一代Ram 1500首次加入了eTorque 48V辅助系统来帮助Ram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这套新系统只会出现在3.6L版本中,至于HEMI V8的5.7L排量是没有这套系统的。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没有变化,还是ZF的8AT。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Ram 1500的风阻系数为0.357Cd,什么概念呢?日产新能源Leaf的风阻系数为0.28Cd。如此看来,新Ram的风阻确实不高。

\

安全配置方面,提供前方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盲点检测和360度摄像头等以及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提供前方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盲点检测和360度摄像头等以及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

\

虽然5.7L V8动力没有48V辅助系统的加入,但熟悉HEMI V8的人都知道,它有闭缸技术。新款Ram所搭载的5.7L V8没做什么大修改,工程师只是对闭缸技术工作应用范围进行了扩大调整,让其拥有更为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当然,购买这种动力的消费者也不太在乎闭缸提升的那点燃油经济性。

\

关于四驱,新一代Ram 1500引入了新的后桥e-Locker电子锁止差速器。在传动系统上,采用博格华纳的传动系统,在传动比上,分别为3.21、3.55和3.92。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1477252 朱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